欢迎您访问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

首页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电信荣耀: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被评为2020-2021学年度广州大学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先进集体”

发布者:  时间:2022-05-27 12:13:30  浏览:

2020-2021学年,我院积极开展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并鼓励组织学生积极参加全国“挑战杯”、“互联网+”等课外学术科技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得全国一等奖一项。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决赛在广州大学决出赛果。由我院曾衍瀚老师,创新创业学院王满四老师共同指导的本科生创意组项目“芯立创半导体-用AI和IP授权加速芯片设计”荣获“建行杯”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决赛金奖佳绩。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黑科技”专项赛中,我院有一项作品获“恒星”级作品,一项作品获“行星”级作品。这是我院在该赛事的新记录,同时创造我校在本项赛事中历史最佳成绩。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中一项作品获得全国二等奖。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学校授予了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等单位“2020-2021学年度广州大学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先进集体”,授予我院曾衍瀚、郑晖2位老师为“2020-2021学年度广州大学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优秀指导老师”。希望受表彰的师生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也希望广大师生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积极参与到学生创新创业活动中,促进我校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蓬勃开展,为我校建设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编辑审稿:谢玲)  

   

   

   

邮箱:dztxxy@gzhu.edu.cn   邮编:510006

综合办公室:电子信息楼605  办公电话:39337449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版权所有©2020  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