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

科学研究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顺利召开2021国家基金申报讨论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0-12-30 21:19:06  浏览:

  

1230日上午0900,我院在电子信息楼612室召开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导、评议会议。会议由主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陈庆春教授主持,学院科研项目工作组成员曾衍瀚、尚文利、胡晓、黄高飞、刘外喜、魏巍参加了本次会议,对学院10余位拟申请2021年国基的教师给予指导和建议。

在会议中,十位教师先分别介绍各自撰写的项目申请书的相关情况,在每位教师汇报完之后,学院科研项目工作组教师对国基项目申请书进行点评、指出了申请书撰写中存在的不足,并给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就科学问题, 研究内容,申报学部选择等给予了点评和建议, 帮助老师们提炼选题和理论依据等。

邮箱:dztxxy@gzhu.edu.cn   邮编:510006

综合办公室:电子信息楼605  办公电话:39337449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版权所有©2020  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