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

党建专栏

勇担使命葆初心 笃行致远开新篇: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支部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  时间:2022-03-28 12:43:23  浏览:

2022322日,因学院组织工作建设需要,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成立大会在理科南教学楼108教室隆重召开。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候选人王沁芳老师以及28名学生党员参加成立大会,会议由物联193学生党员王坤辉同学主持。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有关党内法规,党支部党员人数一般不超过50人。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是在原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基础上拆分而来,成员由由物联网工程系学生党员与研究生党员组成。现支部共有党员33名,由32名学生党员和1名教师党员组成。学生党员中包括10名研究生党员,22名本科生党员。

支部成立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候选人王沁芳老师代表学院党委宣读《关于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成立请示》的批复。会议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支部委员会成员。最终选举产生五名支部委员,分别为:王沁芳、王坤辉、陆锡坤、林汶贤、陈韵婷。 

 

当选的支部王沁芳老师作了支部成立感言,谈到深感责任重大,同时也感谢上级党组织和党员同志们的信任。将继续带领广大学生党员发挥政治核心作用,认真贯彻执行上级党组织的精神,围绕学院的战略方针开展组织工作。更要以身作则,言传身教,不负大家的信任,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身先士卒,在个人素养和党性修养上不断取得更大的进步。积极参与学生第三党支部的建设,强化支部凝聚力,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争取为党组织培养和吸收更多的人才。

最后,全体党员奏唱《国际歌》,支部成立大会圆满结束。勇担使命葆初心,笃行致远开新篇,学生第三党支部将继续坚定不移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夯实党组织建设基础,努力打造成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

 

邮箱:dztxxy@gzhu.edu.cn   邮编:510006

综合办公室:电子信息楼605  办公电话:39337449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版权所有©2020  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