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

党建专栏

电信荣耀: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被评为2021年度广州大学“五星党支部”

发布者:  时间:2022-05-07 15:17:03  浏览:

 

按照《中共广州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广州大学开展党支部评星定级工作的实施方案>和<广州大学开展党员评星定级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广大党〔2020〕35 号)文件精神,结合《2021年度开展党员评星定级工作指引》和《广州大学开展2021年党支部评星定级工作的通知》要求,组织全校党员和基层党支部开展了评星定级工作。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被评为2021年度广州大学“五星党支部”,陈泽龙等41名师生党员被评为2021年度广州大学“五星党员”。希望受表彰的个人和组织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全校基层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继续抓好自身建设,切实担负好作为党员、党支部的职责和功能,团结带领党员群众锐意进取、奋勇争先、勇创佳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邮箱:dztxxy@gzhu.edu.cn   邮编:510006

综合办公室:电子信息楼605  办公电话:39337449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版权所有©2020  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