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

党建专栏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专题五:义务劳动实践与结业考核

发布者:  时间:2022-05-27 12:24:54  浏览:

 2022年5月21日(星期六)14:00,电信学院2021级入党积极分子前往电信学院“五室一站”所在的B13楼栋首层庭院及楼栋外围延伸5米的区域(竹苑三)进行了志愿服务,开展义务卫生劳动。

     

 此次实践活动由入党积极分子带头清扫部分教学楼,宿舍楼等。该活动旨在进一步培养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和奉献意识,发扬人人争先,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劳动精神。为同学们创造了干净、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的同时,还在同学中起到带头模范作用。

     

                 

学院有意识地组织了入党积极分子去参加力所能及的义务劳动,使他们对劳动有一个更深入的认识,亲身体会到了劳动的艰辛和劳动的光荣,更重视劳动,重视自己的劳动成果,同时也体会到集体的力量、集体的温暖。义务劳动加强了大家的劳动观念,更有助于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第二天(2022年5月21日星期天),所有入党积极分子于文新119进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运用平时所积累的知识接受党组织的检查和考验。  

   

衷心祝愿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能经受住这次考核,争取成为发展对象,进而成为预备党员最后成功转正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文案:邱毅 编辑审稿:谢玲)  

   

邮箱:dztxxy@gzhu.edu.cn   邮编:510006

综合办公室:电子信息楼605  办公电话:39337449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版权所有©2020  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