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

党建专栏

【主题教育】电信学院主动联系中国联通帮助师生免费办理体验卡无感知访问校内资源

发布者:  时间:2023-05-17 09:47:47  浏览:

根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按照学院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读书班的要求,结合学院两地办学实际,以“我为师生办实事”为主题,5月22日,学院主动联系中国联通现场免费为师生办理5G专网体验卡,方便校内师生在IEL数据库、课程题库、知网访问、电子图书馆访问、远程办公、校园智能管理等多场景应用,随时随地,使用网络可无感知访问校内资源,无需登录VPN。


邮箱:dztxxy@gzhu.edu.cn   邮编:510006

综合办公室:电子信息楼605  办公电话:39337449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版权所有©2020  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