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

党建专栏

【主题教育】电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协助凤凰湖社区开展系列政策宣传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3-05-26 10:53:36  浏览: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示支部“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支部特色,帮助凤凰湖社区进一步加强社区当前各项工作以及相关政策的宣传力度,切实提高群众对惠民便民政策的知晓率,2023年5月19日下午,电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党员积极下沉社区,参于到社区工作人员在凤语湾小区中的开展系列政策宣传活动中。

此次活动的内容涵盖了‘分’享美好生活,‘广’播文明风尚的垃圾分类科普;燃气安全、消防安全以及交通安全宣传;反诈、反邪教宣传;党建引领“环境治理,绿色环保”爱国卫生宣传;防控地贫,从婚前孕前开始一一预防出生缺陷宣传;党风廉政建设、好家风建设宣传以及来穗人员居住证办理、积分制、和出租屋业务宣传等多项政策的宣传。


其中,学生第四支部党员在‘分’享美好生活,‘广’播文明风尚的垃圾分类科普活动中担任主要角色。党员同志们不仅按照社区要求,积极上门宣传垃圾分类政策,为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还重点强调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他们以贴近居民的语言表达,结合互动环节,提高了居民的参与度和记忆度,让居民在垃圾分类上得到正确的指导。

社区活动是党员同志发光发热的志愿岗,学生第四党支部将持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利用自身业余时间和专业特长把党员的奉献精神传递给更广泛的群众面,耐心细致做好各项为民服务工作,以实践之力奏响着文明强音,保证党员精神的传承。(文案:陈洁华 编辑审核:谢玲 王志杰)

邮箱:dztxxy@gzhu.edu.cn   邮编:510006

综合办公室:电子信息楼605  办公电话:39337449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版权所有©2020  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