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

党建专栏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2023年第一期入党发展对象联合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  时间:2023-05-29 10:18:16  浏览:

为扎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全面提高入党发展对象的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2023年5月26日,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协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黄埔校区B3-417举办2023年第一期入党发展对象联合培训班。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曾伟朝,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辅导员张晓鑫、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志杰出席本次会议。

开班仪式由张晓鑫老师主持,隆重而庄严的宣布本次发展对象培训正式开班。接着由王志杰老师宣读班规,并希望同学们能严格按照班规进行培训学习。最后由曾伟朝副书记为发展对象颁发《中国共产党章程》。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曾伟朝在开班仪式后为发展对象开展了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的专题讲座。曾书记讲述了从入党动机到实现共产主义和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等内容,系统而深刻的阐述了党的伟大历史进程,并且还叮嘱发展对象要谨记自己的入党动机和政治追求,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此次培训班中跟紧共产党员步伐,争取早日入党。

     

此次培训使入党发展对象进一步系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牢记党的宗旨,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更加明确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要求,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为党的事业而奋斗的信心,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文案:吴诗艺 编辑审稿:谢玲 王志杰)


 


邮箱:dztxxy@gzhu.edu.cn   邮编:510006

综合办公室:电子信息楼605  办公电话:39337449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版权所有©2020  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