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

党建专栏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2023年第一期入党发展对象联合培训班结业

发布者:  时间:2023-05-30 16:36:12  浏览:

为切实加强对发展对象的培养和教育,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进一步端正发展对象入党动机,使其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电信学院、网安学院联合举办2023年第一期入党发展对象联合培训班。培训共设置了专题讲座、网络党课、主题电影、志愿服务及结业考试等环节。

本次培训依托广州大学网络党校平台,开展以“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主题的网络培训。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引导学员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党的宗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过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为追忆红色历史,感悟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5月28日上午,培训班全体学员集中观看学习了《建党伟业》。电影真实地记录了百年前中国共产党建党那段筚路蓝缕的奋斗史,展现了以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员为中心的风云人物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中为国家赴汤蹈火的故事。学员们从影片中学习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无私奉献、爱国爱党的崇高品质,坚定了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奉献终生的决心。

5月28日傍晚,培训班全体学员在广州市黄埔区龙湖街道泊寓湾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引导正确分类投放,促进形成全民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推动群众习惯养成,助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学有所悟,而后笃行。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顺利开展,坚定了发展对象的理想信念,强化了发展对象的担当意识,筑牢了发展对象的思想根基,定将激励培训班全体成员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广大学子、时代先锋,为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文案:焦文斌 编辑审稿:谢玲)

邮箱:dztxxy@gzhu.edu.cn   邮编:510006

综合办公室:电子信息楼605  办公电话:39337449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版权所有©2020  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