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

党建专栏

【星火党课大讲堂】支部书记讲党课: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发布者:  时间:2023-06-02 12:45:55  浏览:

 

    为扎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全面提高入党发展对象的理论水平和和党性修养,2023年5月30日,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协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黄埔校区B3-917组织发展对象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本次党课主要由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志杰领学,同时出席党课的有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陈庆春、院长曾衍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辅导员张晓鑫老师。  

   

本次党课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在王志杰书记的主持下,由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罗柳飞入党发展对象上党课。罗柳飞同学叮嘱入党发展对象不忘职责使命,牢记党的嘱托,党员是群众的服务者而非领导者。  

   

     第二部分由支部书记王志杰带领入党发展对象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王志杰书记首先向入党发展对象介绍了历次党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意义,然后带领全体入党发展对象对党章要点内容进行了领学,并且以自身经验和身边党支部的情况对党章内容进行了生动的讲解。  

   

    通过本次学习,入党发展对象表示,要更好自觉学习遵守贯彻维护《中国共产党章程、要进一步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的各项规定落实在行动上,落实到学习生活中,更好推动伟大的建党精神走深走实、落地生根。  

   

邮箱:dztxxy@gzhu.edu.cn   邮编:510006

综合办公室:电子信息楼605  办公电话:39337449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版权所有©2020  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