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电信荣耀:我院在学校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中斩获2金3银

发布者:  时间:2022-01-05 15:39:49  浏览:

2022 14日,学校开展了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经过专家评审组的书面评审和答辩评议,拟确定《青天智审——基于案例大数据的智能量刑系统研发与应用》等14件作品获金奖,《春砂仁——胃健康加点力》等45件作品获银奖。

其中,我院《芯立创——用AI IP 授权加速芯片设计》、《广州睿尔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两件作品获得金奖;《动心医疗科技》、《广州灵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奕学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三件作品获得银奖。详见下图。

 

 

 

邮箱:dztxxy@gzhu.edu.cn   邮编:510006

综合办公室:电子信息楼605  办公电话:39337449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版权所有©2020  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