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关于给予廖泽豪全院通报批评的决定​

发布者:  时间:2022-04-13 20:25:00  浏览:

 

关于给予廖泽豪全院通报批评的决定

 

院属各单位: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2019级物联网专业本科生廖泽豪,49日未履行报批手续,前往生物岛一公司,且当晚夜不归宿,410日未履行报批手续擅自返校,411日凌晨廖泽豪被判定为新冠密接人员。

该生的行为已违反校规校纪和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造成了不良影响,现予以全院通报批评。后续学校将依据《广州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等规定,给予相应纪律处分。

当年我市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请全体师生引以为戒,不断强化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和规矩意识,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自觉遵守上级及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严格落实住校学生“非必要不离校,非必要不外出”,确需离校外出的,需严格履行请假报批手续,并及时报告活动轨迹。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

2022 413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综合办公室      2022年4月13日印发

邮箱:dztxxy@gzhu.edu.cn   邮编:510006

综合办公室:电子信息楼605  办公电话:39337449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版权所有©2020  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