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电信学院开展2022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四)

发布者:  时间:2022-05-17 17:00:52  浏览:

 为进一步加快健全高校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创业工作机制,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产研学”深度融合,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2022年5月12日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谢玲和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王沁芳带领47名2019级学生实地走访广州宇视科技有限公司,师生一行受到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办事处总经理张帅和技术部总监罗汉慧等的热情接待。       

走访中,师生一行首先详细了解了宇视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宇视科技是是全球AIoT产品、解决方案与全栈式能力提供商,以“ABCI”(AI人工智能、BigData大数据、Cloud云计算、IoT物联网)技术为核心的引领者。在中国的杭州、深圳、西安、济南、天津、武汉设有研发机构,在桐乡建有全球智能制造基地。  

   

座谈中,宇视科技广州办事处总经理张帅对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师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希望与广州大学加强交流互动,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党委副书记谢玲也就如何促进高校人才培养、就业供需,以及当前就业形势、就业工作面临压力、学生就业率亟待提升等问题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宇视科技工作的2019届校友吴振桦向师弟师妹了分享了其入职的感受、工作中所面临的挑战与收获以及就业认知方面的建议。希望师弟师妹对自己的专业要有信心,在工作中不断沉淀,在组织中学习和成长,然后再反向输出,在这个过程中实现的价值,获得组织的认可,才能走的更高更远。  

   

在最后的答疑环节中,同学们对宇视科技有限公司关于高校毕业生的招聘要求等进行了提问,并得到了宇视科技管理人员们的悉心解答。在问答过程中,同学们对于自身的培养计划与职场规划有了更清楚的认识。  

通过此次赴宇视科技的参观学习,学院师生对行业前沿技术发展和行业人才培养模式得到进一步了解,双方进一步就全面深化产教融合、探索校企协作育人机制和加强人才供需对接达成全面共识,为整合各方资源,优化育人结构,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了契机。编辑审稿:谢玲  

   

邮箱:dztxxy@gzhu.edu.cn   邮编:510006

综合办公室:电子信息楼605  办公电话:39337449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版权所有©2020  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