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电信学院研究生分会召开春季培训会

发布者:  时间:2023-04-20 09:16:21  浏览:

为深入学习《关于巩固高校研会(研究生会)改革成功的若干措施》文件精神,提高学院研究生分会工作人员教育管理服务水平,2023年4月17日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研究生分会在黄埔研究生院B3-1002组织所有工作人员展开了春季学期全员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紧紧围绕“坚定文化自信,培养高素质人才,推进研会建设”的主题,精心设计了一系列活动,旨在加强研会工作人员的组织协调能力、创新意识和沟通能力,同时也针对如何更好地树立、擦亮研会的品牌《研途青年说》进行了讨论。研会的各个部门成员积极参与培训,认真参与活动,认真思考自己在工作中的不足和需要提高的方面。

在本次培训中,各部门的部长做了上一学期所处部门的事务总结以及对未来工作的一些建议。研会工作人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需要更好地了解学生的需求,才能更加高效地协调和管理研会工作,对接下来进一步提升《研途青年说》的质量有了初步的计划。

研会主席陈雅璇表示,此次培训是研会全员的重要活动,也是研会加强自身建设的有益尝试。她表示,通过此次培训,研会工作人员能够更好地把握自己的工作方向,也进一步增强了研会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通过此次培训,研会全员将向着更高水平的教育管理服务迈出了坚实的一步,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电信学院研究生分会的工作能够更加高效、更加有序,为广大研究生服务。(文案:罗敏   编辑:谢玲)


邮箱:dztxxy@gzhu.edu.cn   邮编:510006

综合办公室:电子信息楼605  办公电话:39337449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版权所有©2020  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