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第二届“易迪赛杯”广州大学电子设计竞赛暨广东省电子设计竞赛颁奖仪式圆满落幕

发布者:  时间:2023-05-04 09:43:41  浏览:

2022年“易迪赛杯”广州大学电子设计竞赛由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承办,经过激烈角逐,共计18支队伍分获一、二、三等奖,以及在广东省电子设计大赛中我校共计11支队伍分获得一、二、三等奖。为鼓励获奖队伍,激发更多同学积极参加各类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的热情,广州大学电子协会特于2023年4月25日举行“易迪赛杯”广州大学电子设计竞赛暨广东省电子设计竞赛颁奖仪式。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曾衍瀚、冯锦澎和揭海老师以及赞助商“广州易迪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代表等参加颁奖典礼。

首先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曾衍瀚代表学院对获奖选手表示热烈祝贺,勉励同学们主动自愿参与学科竞赛活动,希望能够有更多的队伍来报名电子设计大赛。在活动中学习,在活动中思考,持之以恒,不懈努力,培养学科思维,提升学习能力,提升学习品质,为大学学习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感谢赞助商“广州易迪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对比赛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在产学研、校企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紧接着是“广州易迪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张丽慧女士进行发言,希望能够加强和广州大学的合作,并对广州大学电子设计大赛寄予厚望,最后对获奖的选手表示祝贺。

接下来的环节是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状,同时本次竞赛赞助商为获奖学生赠送迷你智能工具奖品,方便学生在科研过程中使用,整个仪式进行得简单而又热烈。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曾衍瀚、冯锦澎老师以及赞助商“广州易迪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张丽慧女士和黄琴女士分别为“易迪赛杯”和广东省电子设计竞赛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进行颁奖。

颁奖仪式结束后,同学们还兴致勃勃地参加了易迪赛公司的产品现场体验会,试用 e-Design 公司旗下的MINIWARE品牌多种新颖的迷你智能工具,这些小巧的电子工具与同学们的专业相通,使用便捷,拓宽了大家的视野,增长了见识、启发了思维,更加增强了科研创新的信心和勇气。

接下来就是我们的电子知识竞答赛游戏环节,同学们踊跃参与竞答游戏,每5人一组,竞答成绩前三名的同学均获得易迪赛公司赠送的奖品一份。

易迪赛杯”广州大学电子设计竞赛意在培养同学们创新意识、增强团队精神、提升实践能力、为电子行业储备创新人才。2023年第三届“易迪赛杯”广州大学电子设计竞赛已完成校内竞赛报名,期待新一届同学做出更多创新设计,带来更多精彩作品!


邮箱:dztxxy@gzhu.edu.cn   邮编:510006

综合办公室:电子信息楼605  办公电话:39337449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版权所有©2020  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