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电信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第四次工作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3-05-25 15:32:18  浏览:

2023年5月23日上午9点,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在图书馆讲学厅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年级大会第四次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谢玲、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欧阳曦、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王沁芳、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张宇靖以及277名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张宇靖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毕业班辅导员张宇靖首先为毕业生做了“毕业去向填报变化情况”的说明,条理明晰地为毕业生们列出了发生变化的几大关键点,提醒同学们在选择填报毕业去向时,要依照新规定完成提交。接着,张宇靖老师围绕《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的填写,对每一个空展开论述,并对填写时的各注意事项和需要重点关注的信息栏进行了详细的梳理和指导,反复向毕业生们强调了填写时的要点。最后,张宇靖老师详尽地对从归档完成到档案邮寄各环节的具体时间及各转寄类型进行了的说明,为同学们阐述了“档案去向填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至此电信学院2023届毕业生大会各项议程全部进行完毕,本次大会旨在指导毕业生如何正确填报登记表以及填报档案去向,大会上各参与人员积极配合,会议取得圆满成功。(供稿:李虹庆,张宇靖;编辑审稿:谢玲)


邮箱:dztxxy@gzhu.edu.cn   邮编:510006

综合办公室:电子信息楼605  办公电话:39337449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版权所有©2020  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