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

招生教学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师座谈会暨督导座谈会举行

发布者:  时间:2021-05-08 14:44:29  浏览: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一线教师教学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我院于202156日下午在电子信息楼606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师座谈会暨督导座谈会。副院长曾衍瀚主持会议,校级督导余连德老师、学院教学督导分委员会和部分教师代表曹忠、李丽、杨钊、韦蕴珊、朱卫安、郑晖、周发升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每位老师就听评课情况进行了汇报和交流,校级督导余连德老师点评了本学期我院教师上课情况。他对我院教师备课充分、上课认真,教学内容熟悉、教学重点突出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步高质量开展课堂教学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课堂掌控还需引起重视,教学要注重学生即时的学习状态;二是对出现缺课情况较多的课堂要保持关注,并找出原因;三是板书的书写要规范严谨,符合学术要求;四是课堂思政要注重做好学科引导,激发学生对数学基础和难点课程的学习兴趣。同时与会教师对学院教学建设、班风学风建设、课堂秩序管理、如何丰富教学手段、提高教学水平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最后曾衍瀚副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感谢老师们对学院督导和教学工作作出的突出贡献和对教育教学提出的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学院会尽力研究和探索试行方案,加快解决老师们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争取为老师们提供一个良好教学环境,还强调了学风建设需要各位教师、班主任、辅导员形成合力才能实现,希望大家团结一心,为进一步推进我院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案:张技 审稿:谢玲)

 

邮箱:dztxxy@gzhu.edu.cn   邮编:510006

综合办公室:电子信息楼605  办公电话:39337449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版权所有©2020  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