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

合作交流

电信学院开展2022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三)

发布者:  时间:2022-05-13 20:12:04  浏览:

为进一步加快健全高校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创业工作机制,加强校企合作,广泛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2022年5月11日上午学生就业指导老师、第三党支部书记王沁芳带领学生第一、第三党支部支部成员及各年级学生一行31人,实地走访一家致力于为学校、家长提供安全管理、健康管理、家校沟通及校园文化推广等一站式免费提供免费校园服务的公司——广州市十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师生一行受到首席技术官何炳伟、科技总经理邹劲等的热情接待。        

   

在座谈中,十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首席技术官何炳伟为师生介绍十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项目产品:智慧校园平台、基础智能硬件(人脸识别彩色闸门、人脸识别考勤系统+测温、红外围栏、人脸识别电子班牌系统等)。接着何技术官介绍了十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岗位(安卓开发工程师、flutter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产品经理等)的需求以及任职能力要求,他就职业生涯规划、能力素质提升等方面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要先了解岗位需求,在大学期间朝着自己喜欢的岗位方向去学习、积极参加科研比赛、培养实践能力。何技术官还给师生普及软件项目开发流程的相关知识。  

   

十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科技总经理邹劲讲解了硬件开发的相关知识,如结构设计、原理图设计、PCB设计、单片机软件设计、嵌入式操作系统软件设计等。  

   

  最后,十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科技总经理邹劲带领同学们参观十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展厅,给同学们讲解他们公司的产品的使用场景、优势等。          

在此次赴十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参观学习中,学院师生对智慧校园平台行业前沿技术发展和行业人才培养模式得到进一步了解,双方进一步就全面深化产教融合、探索校企协作育人机制和加强人才供需对接达成全面共识,将本着校企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开展多方位、多层次、多领域的深入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编辑审稿:谢玲)  

   

邮箱:dztxxy@gzhu.edu.cn   邮编:510006

综合办公室:电子信息楼605  办公电话:39337449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版权所有©2020  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