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

合作交流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一)

发布者:  时间:2023-03-14 11:07:39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按照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学院千方百计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就业机会,我院积极开展2023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3年3月10日上午,学校招就处裴九雄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谢玲,2023届就业工作辅导员张宇靖在文俊西104接待华为广东终端业务部人力资源部部长虎秉柱,副部长郭希鹏一行。校企双方就往期合作、学生培养、校企联系、打造实训基地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同时计划从2023届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入手,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为协作培养行业发展的优秀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供稿:张宇靖 审稿:谢玲)


邮箱:dztxxy@gzhu.edu.cn   邮编:510006

综合办公室:电子信息楼605  办公电话:39337449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版权所有©2020  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