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

合作交流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三)

发布者:  时间:2023-03-20 15:29:45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按照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学院千方百计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就业机会,我院积极开展2023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3年3月16日上午,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陈庆春教授带领我院7名研究生前往广东畅视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畅视)参观走访,畅视陈保武经理热情接待我院师生一行。

陈庆春教授向畅视的领导介绍电信学院的部分研究方向以及科研成果,并表达了学院希望与畅视建立项目合作和实习交流的意愿。畅视陈经理表示非常欢迎,双方就校企合作的项目展开了热烈讨论,期待在未来建立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双方科技、人才、平台等优势,培养一批实践能力强、创新能力强、高素质复合型人才。

会后,畅视陈经理向电信学院一行师生介绍公司的发展情况以及产品应用场景。畅视依托先进的物联网融媒体产品生态及技术服务能力,从数据感知、数据汇集、数据建模、数据可视化、平台运营、远程协同各个环节,形成了完备先进的行业数智化产品生态,全面融入智慧城市、智慧应急、智慧气象、智慧水利、现代农业、电化教育、智慧医院、智慧园区、工业制造等领域的数智化产品销售及技术服务。(供稿:张宇靖;审稿:谢玲)


邮箱:dztxxy@gzhu.edu.cn   邮编:510006

综合办公室:电子信息楼605  办公电话:39337449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版权所有©2020  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