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

合作交流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六)

发布者:  时间:2023-04-03 11:23:43  浏览:

2023年3月28日下午,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泽龙、副院长陈庆春、系党支部书记李俊、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冯锦澎带领我院教师韦蕴珊、李丽、余群、李淑琦、杨婉军、教务办主任张技、辅导员张宇靖,与20位同学前往中国联通广东云数据中心广州名美基地(下称名美基地),与广州联通大学城分公司党支部、联通(广东)产业互联网公司广州办事处党支部开展访企拓岗、调研联通对往届毕业生用人满意度。广州联通大学城分公司(下称联通)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杨孝华,联通(广东)产业互联网公司广州办事处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刘春林热情接待了我院师生一行,公司的各高层领导也陪同参观。

本次走访活动首先由名美基地的工作人员带领电信学院师生一行,在名美基地各个部门进行参观,并详细介绍了联通广东分公司与名美基地的发展情况。中国联通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成立于1994年9月19日,是中国联通在广东的分支机构。公司拥有覆盖全省、结构合理、技术先进、功能强大的现代通信网络,主要经营移动通信业务,国内、国际固定电话网络与设施(含本地无线环路),语音、数据、图像及多媒体通信与信息服务,电信增值业务,IP电话业务等国家批准的其它业务,以及与通信及信息业务相关的系统集成等业务。名美基地于2018年2月正式启用,这标志着广州联通云数据/IDC资源能力和平台建设进一步完善和研发和创新合作等基础核心能力不断提升。目前,广州联通可为客户提供高度集成的定制私有云业务,还可以提供标准化产品的公有云服务,以及7*24小时的售后响应服务,全力保障客户的云平台业务的正常运行。(供稿:张宇靖 编辑审稿:谢玲)


邮箱:dztxxy@gzhu.edu.cn   邮编:510006

综合办公室:电子信息楼605  办公电话:39337449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版权所有©2020  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