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

合作交流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七)

发布者:  时间:2023-04-03 15:26:50  浏览:

广州大学第十六期辅导员沙龙活动暨广州大学小燕访谈室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于3月29日上午在广东省天天有益社会创新中心举办成功。

本次沙龙围绕“走访优秀校友企业,增进友谊,加强沟通与协作”主题而展开,由广州大学学生处刘小燕处长带队,参加辅导员沙龙的一行人首先参观了毕业后公益的基地,了解公益基地的运作方式;然后就大学生社会实践,青年志愿服务进行了访企拓岗的座谈交流。学院学工办主任王志杰老师参加。座谈中,大家畅所欲言,互相启发,积极探索拓宽学生社会实践的渠道;最后举行广州大学小燕访谈室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小燕访谈室”将与毕业后公益基金探索更进一步合作途径。

毕业后公益基金是由我校优秀校友刘楠鑫发起的。该基金的服务对象是乡村留守儿童,希望通过发起的公益图书馆,丰富100万留守儿童的精神世界。


邮箱:dztxxy@gzhu.edu.cn   邮编:510006

综合办公室:电子信息楼605  办公电话:39337449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版权所有©2020  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