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

人才培养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关于给予丁嘉昱、付丽云2名同学通报批评处分的通报

发布者:谢玲  时间:2020-08-04 16:46:38  浏览:

学院全体同学:

  丁嘉昱学号 2111907056,系 2019 级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于 7 23 日,夜不归宿。付丽云(学号2111907058), 系 2019 级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7 31 日,夜不归宿。经了解核实,以上 2 名同学均属于在疫情防控、学校封闭管理期间,不请假不报备外出,且夜不归宿。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在校学生住宿管理补充规定》, 结合学生公寓暑期管理办法,在校留宿学生离开宿舍不得超8 小时,可离开生活区到教学区参加各种学习活动,有特殊情况需超过 8 小时或离开校园的应提前 1 天向学院申请,并向公寓中心报备。每晚必须在23:00 前回宿舍,并在本楼门岗宿管处做好出入登记。24:00 宿管员将对未回宿舍的留宿学生当做特殊情况登记并报备公寓中心。丁嘉昱、付丽云2 名同学无视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违反了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在校学生住宿管理补充规定》及学生公寓暑期管理办法,造成了不良影响。经研究,学院决定给予丁嘉昱、付丽2 名同学全院通报批评处分,希望全体同学以此为戒。

  当前,广州市仍然存在境外输入病例,全国范围内新疆、辽宁等地仍有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工作仍然不能松懈,需要狠抓落实。目前,学校留校学生人数较多,防控压力依旧很大。为进一步维护校园安全,确保在校学生身体健康严肃疫情防控纪律,学院将严格按照学校有关管理规定,落实防控要求严格请假离校、返校申请审批流程。希望各位同学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的有关规定和通知要求计划安排好自己的学习和生活,要求在校同学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及宿舍管理有关规定,有效保证我院疫情防控顺利落实。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

2020 8 4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

广州大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     2020 8 4 日印发

 

 

邮箱:dztxxy@gzhu.edu.cn   邮编:510006

综合办公室:电子信息楼605  办公电话:39337449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版权所有©2020  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