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

师资队伍

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公告

发布者:  时间:2021-07-10 16:16:44  浏览:

      广州大学引进人才信息一览表.docx      

一、广州大学简介    

广州大学(Guangzhou University)于2000年合并组建,有着90多年的办学传统。现有大学城、桂花岗两个校区。学校学科门类齐全、综合性强,设有27个学院,涵盖十大学科门类。学校紧紧抓住国家推进“双一流”建设、广东省和广州市高水平大学建设机遇,主动对接广州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创新和开放,按照内涵建设、创新引领、特色发展、开放办学的发展理念,聚焦新工科、新师范、新文科建设,积极探索新医科发展。目前工程学、计算机科学、化学、材料科学、环境/生态学进入ESI全球前1%。在2021年软科中国大学排名中,广州大学进入全国排位前99名,学校综合竞争力整体呈上升态势。  

学校紧紧围绕国家和省市“十四五”规划,充分利用粤港澳大湾区优势资源,未来着力打造“网络空间信息+智能应用技术创新枢纽”,提升服务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促进一流学科建设,现面向全球招募优秀人才,诚邀海内外英才加盟。  

二、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简介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成立于2020年7月,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983年原广州大学电子系。学院有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物联网工程等三个本科专业,拥有信息与通信工程一级学科硕士点,电子信息、交通运输等2个专业硕士学位类别。通信工程学科在2021年“软科学世界一流学科排名”中,位列全球前76-100名。  

学院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以科技创新和产学研服务为重点,积极推进学位点和一流专业建设。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入选2020年度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同时该专业通过IEET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学院拥有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州市重点实验室等科研平台,拥有广东省高等学校实验示范中心、广东省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和广东省校企协同育人平台等省级人才培养基地,具有良好的科研和教学实验条件。现有教职工50余人,教师中有双聘院士、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珠江科技新星、广州市高层次人才等。现有全日制本科在校生1200余人,研究生在校生130余人。  

三、招聘岗位    

教学科研岗位12个  

四、招聘岗位及申请条件    

(一)招聘岗位  

“百人计划”领军人才、突出学科带头人、青年杰出人才,全职特聘副教授、讲师。  

(二)申请条件  

1.申请人应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以及学校规章制度,热爱高等学校教学科研工作;  

2.恪守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学风端正,爱岗敬业,有团队协作精神,具备适应高水平教学、科研和国际合作的能力,能高质量的完成合同考核目标;  

3.领军人才年龄一般50周岁以下,突出学科带头人年龄一般50周岁以下,青年杰出人才年龄一般38周岁以下,全职特聘副教授年龄一般40周岁以下,讲师年龄一般35周岁以下。  

五、岗位职责    

(一)领军人才、突出学科带头人、青年杰出人才  

1.讲授本学科和相关学科本科生专业课和通识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2.讲授研究生课程,承担高质量研究生培养工作任务;  

3.准确把握本学科的发展方向,承担、主持、参与重大(重点)科研项目,发表具有高质量的科研或教研论文,在国家级和省部级科研或教研奖励上取得突破;  

4.组织和参与学科和科研平台建设,积极参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开展国际合作并取得实质性成果。  

(二)全职特聘副教授、讲师  

1.讲授本学科和相关学科本科生专业课和通识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2.在本学科的前沿领域开展创新性研究工作,主持重要科研项目,发表高质量科研或教学研究论文;  

3.积极参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开展国际合作并取得实质性成果。  

六、配套待遇及福利政策    

按照学校审定的人才层次聘任相应的岗位和职级,并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协助申请广州市高层次人才计划;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为引进教师子女协助提供优质的基础教育资源。  

七、应聘方式与材料要求    

下载附件《广州大学引进人才信息一览表》(见附件),填写后发送至人事处邮箱(gdrsc@gzhu.edu.cn),同时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联系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工作联系人并向该学院提供下列材料:  

1.个人信息:包括个人简历、学历和学位证明,教学科研经历等;  

2.教学科研计划;  

3.学术代表作:近5年内应聘者为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的代表作(含论文、著作、专利等);  

4.主持科研项目及经费情况;  

5.其他能证明教学科研水平的材料。  

八、联系方式    

(一)人事处  

联系人:李老师、邢老师  

  话:020-39341749   

E-mail:gdrsc@gzhu.edu.cn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编:510006  

学校网址:http://www.gzhu.edu.cn  

(二)学院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话:86-20-39337449  

E-mail: dztxxy@gzhu.edu.cn  

F-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电子信息楼605室  

编:510006  

单位网站:http://ece.gzhu.edu.cn  

   

   

                                  广州大学  

2021年7月7日  

邮箱:dztxxy@gzhu.edu.cn   邮编:510006

综合办公室:电子信息楼605  办公电话:39337449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版权所有©2020  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