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电信荣耀:我院两项作品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中获奖

发布者:  时间:2023-06-02 12:52:44  浏览:

5月27至28日,第十七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中山大学南校区隆重举行,我院师生斩获一个省二等奖和一个省三等奖的佳绩。其中由谢斌盛、刘葵、骆仁波老师指导,以黄锦山同学为负责人的项目“基于无人机平台的快速通讯部署系统”获得省二等奖;由曾衍瀚老师指导,俞晓飞同学负责的项目“面向无源物联网的感知芯片设计”获得省三等奖。

 

本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广东省社会科学院、广东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中山大学承办。自今年3月正式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全省156所高校2029件参赛作品,竞赛涵盖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科技发明制作三类领域,经校级推荐和省级资格审查,共有808件作品在终审决赛中同台竞技,向“挑战杯”发起冲击。

每一份成绩的背后,都凝聚了项目团队夜以继日的倾力付出。期待未来我院有更多同学投身科研的行列中来,积极创新,勇于挑战,为学院科研成果添砖加瓦,也让自己的青春在攻坚进取中绽放科研之花。文案:张虓 编辑审稿:谢玲

 

邮箱:dztxxy@gzhu.edu.cn   邮编:510006

综合办公室:电子信息楼605  办公电话:39337449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版权所有©2020  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