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二)

发布者:  时间:2023-03-14 10:50:20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按照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联系走访用人单位,千方百计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就业机会,我院积极开展2023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3月10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谢玲,2023届就业工作辅导员张宇靖老师带领大四、大三共40名同学,实地走访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VTE)第二产业园,何英为经理、校友陈伟涛热情接待师生一行。

何经理首先引领师生前往CVTE的生活、项目展示区,给师生详细介绍了CVTE的发展历程、组织建设、员工关怀以及企业内部的运营情况,CVTE的产品覆盖教育、企业服务、医疗健康以及生活电器等多个方面。产业园内的健康管理中心为员工和大众提供优质的服务。参观过程模拟医疗场景的运作和产品精细化的实现。护士站、医生办公室都可以直接收到信息并完成相应操作。

随后,师生一行回到放映厅,由广大19届校友陈伟涛介绍CVTE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业务模块、最新技术成果、未来发展方向等内容,旨在让师生们对CVTE有更深刻的认识,以及帮助同学们了解目前CVTE所处的各种方向的行业现状。师兄不仅就同学们最关注的CVTE招聘岗位、人才培养政策及福利举措做出了详细解答,还从自身经历出发,针对就业准备、就业选择,就职成长等多方面进行分享,讲述了CVTE对自己毕业后的重大帮助。在分享的最后,师兄也欢迎后续更多优秀的同学投递简历,加入CVTE。

最后,学院党委谢玲副书记表达了对CVTE接待我院师生参访的感谢,本次访企拓岗参访活动加深了校企双方的了解,增进了学生与企业的沟通,希望电信学院优秀的同学,能够把握春招的机会,加入到CVTE的事业当中;也欢迎CVTE前往广大,增进交流、推动合作,欢迎校友常回校看看。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带领队伍开展走访调研,走进园区、行业、企业,深入推进科教融汇、产教融合、产学研合作,建立和扩展用人单位库,促进学院之间就业资源优势互补,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供稿:张宇靖、李秀娟 审稿:谢玲)


邮箱:dztxxy@gzhu.edu.cn   邮编:510006

综合办公室:电子信息楼605  办公电话:39337449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版权所有©2020  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