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八)

发布者:  时间:2023-04-03 15:30:45  浏览: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学院充分利用头部企业合作资源,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的开展。2023年3月30日,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王志杰、学工办辅导员王沁芳、张宇靖带领部分毕业生走访广州敏视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师生一行受到广州敏视公司的王经理、吴小姐和林小姐的热情接待,敏视在职的广大校友也陪同参观。

广州敏视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现有员工团队500 名,产品出口到全球150 多个国家和地区,出口率高达95%。敏视专注车载电子行业,怀着“做一流企业,创一流品牌”的愿景,坚持自主创新,致力于为行业界提供优质的智能车载监控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国际车载监控行业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同时依托在车载电子行业多年积累的资源和经验,及自身在人工智能前瞻领域的不断探索,取得了一系列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成果,成为车载电子行业的龙头企业!

此次走访主要参观了敏视公司的产品生产。首先工作人员给大家介绍了仪器设备,物料堆放的场地;随后参观并介绍了产品的生产流程,产品组装,产品的防水测试,产品老化的实验,产品测试和打包流程以及成品抽样检测。工作人员耐心的给同学们讲解产品从开始到成品的每一项流程,大家纷纷表示产品的生产流程原来有如此多的工序,每一项都需要非常细心耐心的做好才可以得到最后完美的成品。

   随后电信学院师生和敏视工作人员在会议室开展交流。敏视工作人员给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在物联网、人工智能领域,在图像处理、模式识别、视频智能分析技术、车载电子技术以及深度学习算法等方面具有丰富的技术经验和积累。然后敏视在职的电信学院校友向大家分享了入职敏视一段时间以来的感受,表示在敏视收获颇多,工作期间不但提高了自己的能力,而且在敏视特别有有归属感,希望更多的师弟师妹加入敏视。(文案:周燕妮 陈洁华 编辑审核:王志杰 罗柳飞 谢玲)


邮箱:dztxxy@gzhu.edu.cn   邮编:510006

综合办公室:电子信息楼605  办公电话:39337449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版权所有©2020  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