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在校学生  |   教职员工  |   校友  |   未来学生  |   学生家长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

首页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0年春季学期线下教学返校第一课召开

发布者:  时间:2020-08-11 19:28:45  浏览:

 

89日,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返校第一课,党委书记陈泽龙老师、副院长唐冬教授、党委副书记谢玲老师、全体辅导员与学院返校400多名学生参与会议。谢玲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新学院的情况和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的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合理安排课余时间,做一名综合型人才。党委陈泽龙书记希望同学们在疫情期间保持身心健康,遵守规定,作出表率,希望同学们在新学院可以大胆地闯出一条新路,一起努力让学院迈向更高的层次。几位辅导员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通过返校第一课,同学们对新学院充满希望,对新学期学习生活充满信心。

  

邮箱:dztxxy@gzhu.edu.cn   邮编:510006

综合办公室:电子信息楼605  办公电话:39337449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版权所有©2020  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