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

学生团体

  970f55502cc167f6b15c13fc5e97731

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团委于2020年7月成立,以“组织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为宗旨,培养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同亿万人民一道,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团委下设组织部、人力资源部、资助服务部、科技创新部、信息宣传部、文体部六个职能部门。并指导学院学生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学院红十字会开展工作。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会下设秘书部、权益服务部、学习部、外联部四个职能部门。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会以加强对同学的政治引领为根本,坚持为了同学、代表同学、服务同学、依靠同学;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引领服务广大同学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家国情怀、视野开阔、爱体育、懂艺术、能力发展性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邮箱:dztxxy@gzhu.edu.cn   邮编:510006

综合办公室:电子信息楼605  办公电话:39337449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版权所有©2020  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