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在校学生  |   教职员工  |   校友  |   未来学生  |   学生家长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

首页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干部宣布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  时间:2020-07-09 18:23:59  浏览:

  7月8日上午,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干部宣布大会在行政西二楼会议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屈哨兵校长魏明海和校党委副书记聂贵新出席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聂贵新副书记主持。

  会上,聂贵新副书记宣读了学院干部任免的通知,新任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泽龙、副院长唐冬(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谢玲同志先后做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将带领全院师生凝心聚力、积极向上,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不懈努力。

  随后,魏明海校长向新学院设立表示祝贺,他指出,设立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是学校顺应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尤其是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需求,优化学科专业布局,参与地方经济建设,提升核心竞争力的重大举措。他期待新学院能够达到2500名学生,500名研究生的办学规模,期待电子与通信学科排名能跻身国际前一百名,期待新学院能发挥黄埔校区优势做好产业链互通。魏明海校长要求学院要尽快组建和运作起来,学院规划要突出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产学研合作,形成敢闯敢干、有创业精神的文化。

  校党委屈哨兵书记也对新学院建设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从规模,质量,结构,效益明确任务清单;二是要进一步凝心聚力做好学院建设;三是要进一步抓好和职能部门的对接落实,使学院工作尽快步入正轨。也鼓励全体教职工发挥创新精神,加强沟通合作,全力推进学院的建设发展,奋力谱写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建设新篇章!

 

撰稿:杨晓婷

图片:王志杰

 






邮箱:dztxxy@gzhu.edu.cn   邮编:510006

综合办公室:电子信息楼605  办公电话:39337449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版权所有©2020  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