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

学院概况

电信荣耀: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在广州大学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考核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  时间:2022-04-20 10:43:42  浏览:

 

根据《2021年度广州大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考核工作方案》,学校党廉办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全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检查考核工作,对28个学院党委(党总支、支部)、24个职能部门和13个教辅科研机构党组织进行考核,考核结果已经校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审核同意。其中,全校28 个学院平均得分 86 分,90 分以上单位 3 个,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得分最高,为 91.04分。                                                                                                    

                

2021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落实中央、省市党风廉政建设各项重大部署,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坚持把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为推动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动力。  

通过以规范化建设为切入点,不断夯实党的政治纪律建设的思想根基;以制度建设为出发点,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汲取奋斗力量。学院党委层层落实“一岗双责”,压实监督责任,严格日常管理监督,强化责任落实,认真落实谈心谈话制度,营造良好廉政氛围。  

2022年学院党委要继续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两个责任”贯通协同、形成合力,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 切实扛起政治责任,牢固树立不管党治党就是严重失职的观念,层层压紧责任链条,做到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职必追究,结合落实学校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任务,细化工作举措,将责任落实到人,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  

(编辑审稿:谢玲)  

   

   

邮箱:dztxxy@gzhu.edu.cn   邮编:510006

综合办公室:电子信息楼605  办公电话:39337449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版权所有©2020  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