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

学院概况

电信荣耀:我院荣获2021-2022学年学生住宿文明建设先进学院

发布者:  时间:2022-11-01 15:03:32  浏览:

为推进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把学生社区打造成为学生党建前沿阵地、“三全育人”实践园地、平安校园样板高地,在过去的一年里,各学院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住宿文明建设在大学生成长成才中的育人功效,营造良好的学生社区育人环境,并涌现了一批学生住宿文明建设先进学院和个人。

其中,我院荣获2021-2022学年学生住宿文明建设先进学院,詹格亮老师被评为2021-2022学年学生住宿文明建设先进个人。

希望受表彰的学院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引领示范带动作用。同时希望各学院自觉向先进学院和个人学习,充分发挥学生社区育人阵地作用,深入推进住宿文明建设,为实现我校人才培养目标及促进“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不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邮箱:dztxxy@gzhu.edu.cn   邮编:510006

综合办公室:电子信息楼605  办公电话:39337449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版权所有©2020  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