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考研“凌云”工程:2019级考研备考分析会

发布者:  时间:2021-12-16 23:02:59  浏览:

     

面对当前严峻的社会形势和就业压力,越来越多的同学考虑考研深造。为了帮助2019级大三的同学更好的规划自己的未来、解除疑惑、树立考研信心,电信学院考研协会于2021年12月14日下午在文新楼618举办了考研备考分析会。此次考研分析会邀请到了聚英教育/聚创考研的老师们,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讲解考研规划相关事宜,提供经验介绍与指导,2019级辅导员王沁芳和年级80多名学生参加。  

   

聚创考研的老师吴赵钰根据我院学科专业特点,针对电信、物联网、通信等专业考研形势,分析了各高校该专业的往年的工科分数线,推荐相关的参考院校,并展示了相关学校专业报录比等数据。讲述了考研备考中必须避开的雷区各阶段备考考研复习规划嘱咐同学们对于模电数电等基础学科更是需要花心思去学透。  

   

本次活动向2019级同学科普了整个考研的过程,并实质性的给出相关数据与建议,让参与的同学对自身未来发展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目标和信心。接下来学院还将进一步与聚创考研机构在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学习效果评估、考研冲刺辅导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文案:王沁芳 编辑审稿:谢玲)
 

   

   

邮箱:dztxxy@gzhu.edu.cn   邮编:510006

综合办公室:电子信息楼605  办公电话:39337449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版权所有©2020  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