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电信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第三次工作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3-04-17 10:51:57  浏览:

2023年4月13日,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在文新楼213顺利举行2023届毕业生第三次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谢玲、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张宇靖以及线下近200名、线上60名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由辅导员张宇靖主持会议。

为做好教育部及省教育厅就业信息统计上报工作,遵循“应报尽报”、“准确上报”的要求,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张宇靖老师首先向同学们说明了毕业生就业创业信息填报工作的重要性,并详细介绍了填报工作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分门别类地为同学们剖析填写不同类型地信息时,需要区分的要点所在。张宇靖老师重点提到,完成填报毕业去向信息的工作后,相关数据仅作为教育部及省教育厅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请大家确定毕业去向后立即按指引报送,认真完成填报工作。其次是做好反诈防骗工作,张宇靖老师带领同学们观看了由国家反诈中心最新的反诈视频,提醒同学们要时刻保持对最新案例的关注,提高防骗意识。再者,张宇靖老师强调了遵守学校管理、关注老师通知的重要性,尤其是毕业设计各个时间节点不能错过。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谢玲对本次毕业生工作会议进行总结,第一是受市场环境影响,就业环境大不如前,学院就业数据同比往届有所下降,所以更加需要同学们主动出击,多多寻找机会,如今天下午在文俊西楼架空层举行的“电信、计算机、机电、数学”四院联合专场招聘会。第二是临近毕业季,毕业设计的进度需要重点把握,及时与指导老师沟通论文进度,保证顺利毕业。第三是希望同学们都能保持健康身体和良好心态,人生路上遇到困难挫折是不可避免的,我们要做的是认识它、战胜它、跨越它,才能更好地迎接未来的生活。(供稿:张宇靖;编辑审稿:谢玲)


邮箱:dztxxy@gzhu.edu.cn   邮编:510006

综合办公室:电子信息楼605  办公电话:39337449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版权所有©2020  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