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

招生教学

电信学院2020-2021学年上半学期师生座谈会召开

发布者:  时间:2020-11-20 13:09:15  浏览:

学生座谈会和教师座谈会一直是学院领导、老师、学生相互沟通的重要渠道,是教学反馈的重要环节。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师生的集思广益。2020111713时至16时,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座谈会及教师座谈会在电子信息楼606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陈泽龙、副院长(主持工作)唐冬、副书记谢玲、副院长曾衍瀚、尚文利、曹忠、李丽、王力等领导老师以及各班学生代表齐聚一堂,围绕学风建设、教学工作、学生管理等方面展开讨论。

座谈会分为两场。第一场学生座谈会。首先各班学生代表发言,同学们积极发言,畅所欲言反馈自身学习生活、课程安排、教学设施保障等各方面情况,会场气氛热烈,平等和谐。参会领导、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详细解答,能现场解决的现场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也表示学院将进行梳理、研究、上报,尽快解决。最后,副院长唐冬感谢和肯定了同学们对学院发展能够积极地建言献策,同时就如何树立学习目标,建立学业规划、拓展学习渠道、养成良好学习习惯等方面给同学们提出了建议。

第二场教师座谈会。会上,每位老师就学院教学建设、学风建设、课堂秩序、如何丰富教学手段、提高教学水平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最后副院长唐冬进行了总结发言,感谢老师们对学院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学院会集中力量解决老师们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老师们提供一个良好教学环境,同时也强调了学院学风建设需要每位教师的共同努力,希望大家团结一心,共谋学院发展大计。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老师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对教学管理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邮箱:dztxxy@gzhu.edu.cn   邮编:510006

综合办公室:电子信息楼605  办公电话:39337449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版权所有©2020  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