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

招生教学

电信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转专业面试启动

发布者:  时间:2020-12-11 16:06:43  浏览:

1281250分,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转专业面试在理科南教学楼顺利开展。曾衍瀚、陈庆春、谢玲、尚文利、秦剑、曹忠、揭海、李丽、王力、王志杰、欧阳曦、王沁芳12位老师分别参加四个考场的面试。本次转专业面试学生报名踊跃,共有来自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地理科学与遥感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等11个学院117名同学报名参加。

面试共分为4个小组,分别在理科南105106107108进行。此次转专业面试学生申请转入的是电子信息工程、物联网工程、通信工程这三个专业。面试会场组织严密,考官精心提问。同学们准备积极,在面试现场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优点和特长,分别就目前所在学院专业的绩点、平时的爱好兴趣、转专业的目的以及为此做了哪些准备等做出了积极回答。本次面试充分尊重学生们的自主选择,为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物联网工程专业、通信工程专业选拔了优秀人才,为学院的专业建设提供了新鲜血液!

供稿:教研办

文案、摄影:张技

审稿:谢玲

邮箱:dztxxy@gzhu.edu.cn   邮编:510006

综合办公室:电子信息楼605  办公电话:39337449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版权所有©2020  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