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

招生教学

我院张承云、余群老师的《声像灯光校企协同育人实验班》获学校立项

发布者:  时间:2020-12-24 18:10:30  浏览:

校属各单位:

根据相关文件要求,经专业申报、学院推荐、专家组评审,学校确定《应用心理学校企协同育人实验班》等 18 个项目为2020 年度校级校企协同育人实验班立项项目(详见附件),现予以公布。

本次立项每个项目会给予一定的经费资助,项目负责人和成员要认真组织实施,确保校企协同育人实验班工作有序、正常开展,积极构建校企协同育人新模式,为促进我校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高树立典范。项目所在学院要加强指导与管理,为项目开 展提供政策和条件保障。

附件:广州大学 2020 年校企协同育人实验班立项项目一览表

教务处

2020 12 22

 

邮箱:dztxxy@gzhu.edu.cn   邮编:510006

综合办公室:电子信息楼605  办公电话:39337449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版权所有©2020  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