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

招生教学

喜报:我院秦剑、曹忠、揭海三位教师获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发布者:  时间:2021-03-11 19:11:08  浏览: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0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我校39个项目获得立项,其中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14项,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9项,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9项,师资培训项目7项,立项数再获全省高校第一。其中,我院秦剑、曹忠、揭海三位教师获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产学合作,着力拓宽产教融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衔接,为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师资培养提供新平台,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人才培养改革,大力培养支撑引领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通过出台激励措施、规范项目管理等方式,较好地激发了教师申报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积极性。根据统计,近三年来,我校获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201项、省级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11项,共212项。

 

邮箱:dztxxy@gzhu.edu.cn   邮编:510006

综合办公室:电子信息楼605  办公电话:39337449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版权所有©2020  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