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九):校企合作进行时!广州大学师生莅临敏视参观交流

发布者:  时间:2022-06-23 10:00:18  浏览:

5月26日下午,在广州大学计算机学院、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和敏视人力资源中心的共同组织下,来自广州大学计算机学院和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的30余名师生到访敏视生产中心参观交流。

01 现场参观

交流活动期间,人力资源中心王经理、生产中心程主管及敏视在职的2位广大校友陪同广大师生重点参观了敏视各生产产线车间和实验室,为大家揭秘一台品质上乘的敏视车载监控产品是如何诞生的!整齐有序的生产车间、如火如荼的生产节奏和舒适温馨的办公环境,以及各项先进自动化测试仪器的应用,使得广大学子进一步领略到全球领先的视觉方案供应商——敏视的风采!

             

02 交流介绍

在随后的交流介绍环节,众人移步会议室,人力资源中心王经理向老师和同学们介绍了敏视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业务模块、最新技术成果、未来发展方向等内容,旨在让师生们对敏视有更深刻的认识,以及帮助同学们了解目前敏视所处的车载电子行业现状。王经理就同学们最关注的敏视招聘岗位、人才培养政策及福利举措做出了详细解析,欢迎优秀的同学们踊跃投递简历。

     

03 分享互动

来到分享环节,在敏视任职多年的两位广大师兄先后上台,从自身经历出发,针对就业准备、就业选择,就职成长等多方面进行“走心”分享,希望师弟师妹们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尽早在踏出校门前明确自己的发展目标,是继续升学深造,还是应该进入职场磨炼学习?祝愿大家都能找到热爱的、为之奋斗的方向进发!

     

     

随后敏视总经理石锡敏先生进行了一个简短但有力的分享,就择业、个人发展、职场成长等多个热点话题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并向大家展示了车载电子朝阳行业的前景,以及介绍了敏视的产品已远销英国、法国、德国、美国、加拿大、澳洲、日本等150多个国家和地区;与世界500强企业建立了长期的贸易合作关系,产品出口率达96%;另外,至今已获得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8项,外观专利11项,软件著作权87项等100+项专利证书。他鼓励大家选择入职合适并感兴趣的新兴高科技企业,成就更优秀的自己。期盼着越来越多的广大学子加入敏视,共创更美好的智能车载时代!

     

敏视是一家重视人才的吸纳与培养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作为广东省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每年与多所高校合作开展企业参观活动,欢迎更多的高校学子走进敏视,了解车载电子行业的发展前景,探究“研发、生产、销售"的敏视高速发展的秘诀,开启一场新奇有趣的学习之旅!

     

未来,敏视将会和各大高校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人才培训的深度对接,期待越来越多优秀的高校学子加入敏视,为“提供创新优质产品,为人类的美好生活做贡献”的使命注入新生力量!

     

邮箱:dztxxy@gzhu.edu.cn   邮编:510006

综合办公室:电子信息楼605  办公电话:39337449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版权所有©2020  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