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四)

发布者:  时间:2023-03-20 15:33:31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按照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学院千方百计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就业机会,我院积极开展2023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3年3月17日下午,广州软件应用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袁峰、院长助理张延峰、人事行政处负责人陈素琴、人事行政专员李静平,中科智城(广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朱奕璇热情接待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谢玲、物联网工程系系副主任揭海、物联网工程系系副主任浣纱、辅导员张宇靖一行。

院长助理张延峰向我们详细介绍了广州软件应用技术研究院(下称广州软件所)的发展历程:于2011年成立以来,广州软件所依托中国科学院软件所的雄厚理论基础与强大科研力量,结合广州区位优势、人才资源和市场环境,实现了粤港澳大湾区的产、学、研广泛合作。目前广州软件所的发展方向涵盖了政务大数据、智慧交通、智能物联网、电子取证、软件测评等多个方面,并孵化了中科智城、实数科技、中科凯泽、中科易德、中科数能、中科汇智等6家企业。

学院物联网工程系系副主任浣纱则是向广州软件所的领导介绍了校企合作班的具体诉求,希望与广州软件所共商共建、共同培养加入校企合作班的本科同学,并针对此计划详细说明了培训安排。学院党委副书记谢玲提出进一步与广州软件所开展深度校企合作的愿望,不仅是本科生的合作班,还有研究生的共同培养也是值得考虑的重要层面;同时,校企实习、实训基地等合作形式能够有效加强校企双方的交流联系。袁峰副院长对浣纱老师的校企合作班计划表示认同,并对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的打算表现出极大兴趣,希望后续加强交流,共同推进双方合作交流,让学生在校所学与企业实践有机结合,让学校和企业的设备、技术实现优势互补。(供稿:张宇靖;审稿:谢玲)


邮箱:dztxxy@gzhu.edu.cn   邮编:510006

综合办公室:电子信息楼605  办公电话:39337449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版权所有©2020  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