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在校学生  |   教职员工  |   校友  |   未来学生  |   学生家长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

首页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黄埔校区迎来2020级研究生新生

发布者:  时间:2020-09-14 21:10:06  浏览:

 

   913日,我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73人正式进驻黄埔校区,开启研究生阶段新征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泽龙、副书记谢玲、各系系主任、学院三办老师来到迎新点,迎新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微信图片_20200914143721

(黄埔研究院报到点)

  微信图片_20200914143929

(魏明海校长来到我院报到点了解报到情况)

因为疫情的原因,今年研究生报到时,家长和陪同人员不能进入校园。研究生新生需本人持身份证到相应校区报到入口,完成测温、行李消毒、流调与人脸识别等一系列流程,持盖有“已检疫”章的14天健康卡和录取通知书,到相应学院报到点录入新生数据,领取一卡通和防疫物资、办理住宿。

学院在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中安排了“师生见面会”、“名师讲座”、“防疫第一课”等,助力研究生新生在黄埔校区开启学术之门。研究生新生纷纷表示黄埔校区的教学、科研、住宿环境优越,希望能够在黄埔校区学有所成。

  微信图片_20200914144915

 

邮箱:dztxxy@gzhu.edu.cn   邮编:510006

综合办公室:电子信息楼605  办公电话:39337449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版权所有©2020  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