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在校学生  |   教职员工  |   校友  |   未来学生  |   学生家长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

首页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起点 新征程——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

发布者:  时间:2020-09-16 22:03:18  浏览:

  2020年9月13日上午8点,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迎来了2020届新同学。据悉,今年学院共招收305名学生,分别来自广东、湖南、山东等多省市。学院陈泽龙书记、谢玲副书记、电子与通信工程系和物联网系陈庆春、曾衍瀚老师、2020级新生班班主任郑晖、承江红等老师来到学院报到现场,了解迎新工作情况,共同鼓励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潜心学习,健康成长。

 

精心准备,期待相遇

疫情特殊时期的开学季,学院做了很多准备工作,包括在线上通知学生们做好每日健康上报工作,准备好所需的材料,来校过程中注意安全防护,以及布置迎新点和安排迎新工作人员等工作。在迎新工作正式启动的前一天,迎新点已经布置完毕,物资也准备齐全。考虑到新生的行李较多,而且近几天广州的天气多变等问题,学院还提前为行李放置点搭架了帐篷,安排了工作人员看守行李,以及志愿者为同学们搬运行李。前期工作准备充足为迎新过程有条不紊地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00916204354

 

亲切问候,关注需求

久别的校园充满了欢声笑语,新生们满怀期待,带着录取通知书,在迎新点报到;志愿者们繁忙的身影,为新生们搬运行李,指引带路。在现场,学校纪委书记龚红老师和学生处处长黄志凯老师来到我院的迎新点视察迎新工作,表达了对学院迎新工作的肯定,希望学院关注新生入学需求,要加强疫情防护。随后,学院陈泽龙书记、谢玲副书记、承江红老师以及辅导员老师一行到新生宿舍了解学生的生活环境,问候从各地过来的新同学,并询问同学们的在学习上和生活上的需求。

  微信图片_20200916172922

  微信图片_20200916172850

 

顺利报到,拥抱未来

截止916日下午6时,除部分学生推迟报到外,学院新生的报到率达99%。领导老师们的亲切关怀,师兄师姐们的热情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经历过疫情隔离,才能体会到相聚的珍贵。虽然现在疫情逐渐得到控制,希望同学们能继续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和良好的学习态度,尽快适应适应新环境,积极主动融入电信这个大家庭,开启人生新征程。

 

 

  微信图片_20200916172909

邮箱:dztxxy@gzhu.edu.cn   邮编:510006

综合办公室:电子信息楼605  办公电话:39337449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版权所有©2020  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