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在校学生  |   教职员工  |   校友  |   未来学生  |   学生家长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

首页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0级本科+研究生新生师生见面会

发布者:  时间:2020-09-21 12:48:51  浏览:

2020920日上午9:30-10:30,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在大学城校区北区田径运动场风雨球场举行2020级新生师生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泽龙,副院长唐冬,党委副书记谢玲,物联网系系主任曾衍瀚,班主任代表郑晖、卓泽腾、黎芳,教师代表魏巍,辅导员代表欧阳曦老师一起参加师生见面会。此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谢玲主持,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共有本科新生303人,设有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物联网工程三个专业,共8个新生班级。2020级新生是新冠疫情影响下特殊的一届学生,也是新成立学院的第一届新生,学院领导和老师对这一届特别的新生,给予了特殊的关爱和殷切的希望。

见面会上陈泽龙书记向新生传递了学院对学生疫情防控的要求,希望同学们理解特殊时期的特殊做法,能够遵守学校的相关规章制度。唐冬副院长在会上向新生介绍学院的总体情况,并希望同学们把握机遇,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使自己成为“德才兼备、家国情怀、视野开阔、爱体育、懂艺术、能力发展性强”,具有突出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的高水平人才。最后,教师代表魏巍老师和老生代表杨立麒,分别站在教师的角度和学生的角度给了新生学习和生活上的一些建议,希望新生提前做好大学生涯规划,让自己的大学生活过得充实又有意义。

  9760905755e546d6618e3cadeeb147b

 

下午330分,学院2020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在黄埔校区B4103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陈泽龙,副院长唐冬、党委副书记谢玲、研究生导师代表王杰、刘外喜、秦剑、魏巍、严一尔、刘长红、曹忠、浣纱、李俊、黄高飞、彭凌西、柳晶晶、杨红以及辅导员代表王沁芳老师一起参加了师生见面会。今年2020级研究生新生共74人。

在师生见面会上,党委书记陈泽龙老师针对目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给新生上了一堂生动而又有意义的防疫第一课,希望大家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决不能麻痹大意,要严格遵守疫情期间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副院长唐冬教授给新生们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并对研究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树立远大的志向,二是要培养创新意识,特别是作为工科研究生,更加需要在实践中勤于动手,乐于探究。三是要尽快从本科阶段到研究生阶段的转变,学习观念、方法都要有一个新的突破。智能通信工程研究中心主任陈庆春教授针对黄埔校区实验师的管理提出了一系列的要求,同时勉励新生们好好珍惜黄埔校区这边优越的实验室条件和宿舍环境,能和导师一起做出新的成绩。研究生新生代表钟小容从立志、崇实、担当三个方面谈到研究生需具备三个重要的品质,并为此而不断努力。

  微信图片_20200921094749

 

邮箱:dztxxy@gzhu.edu.cn   邮编:510006

综合办公室:电子信息楼605  办公电话:39337449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版权所有©2020  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