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

学院概况

我院四位老师在广州大学立德树人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  时间:2020-09-11 19:27:44  浏览:

广州大学关于对2019-2020学年

在立德树人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个人给与表扬的通报 

校属各单位:

2019—2020 学年,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 下,学校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 面贯彻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全国 教育大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冠疫情防控的重要讲 话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统筹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和建设发展工 作,保障学校教学管理工作平稳有序,高水平大学建设取得新成 绩。广大教职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涌现出一批在立德树人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经研究,学校决定对取得优异成绩 的个人给予通报表扬。

希望获得通报表扬的同志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努力在今后 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业绩。同时,希望各单位和全体教职工向获 得通报表扬的同志学习,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做四 有好老师,共同为推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迈上新台阶作出新 的更大贡献。

广州大学

2020 9 9  

 

附件:

广州大学2019-2020学年立德树人表彰项目一览表

一、2019 年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奖(高等教育类) (46 人)

一等奖:张景中、钟育彬、饶永生、李 进、聂衍刚、邹 宇、陈蓉西 冯永平、李传中、汤茂斌;张春良、刘长红、江 帆、黄文恺、张承云、柳晶晶;罗明星、赵中源、蔡忠兵、吴九占、胡宜安 冉 杰、黄禧祯、王国栋、詹明鹏

二等奖:陈 潭、王枫云、刘建义、徐 凌、谢治菊;梁 红、于欣伟 邹汉波、吴 旭、李树华、乔智威、郑文芝、刘芝婷;王满四 聂衍刚、张延平、傅继阳、王国栋、袁渭锟、詹 茜、丰艳萍

 

二、2019 年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奖(基础教育类) 二等奖(6 人)

聂衍刚、邢 强、丘毅清、刘百里、杨文登、窦 凯

 

三、广东省第五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10 人)

一等奖:彭雨晴、钟晓静、戴一菲

二等奖:左康华、柯丽珊、窦 凯

三等奖:陈 斌、段芸蕾、王菁菁、史丽华

 

四、2019 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1 人)

付 艳

 

五、广州大学第七届教学名师奖(12 人)

陈咸瑜、吴九占、雷晓云、李卫东、苏远连、邹艳春、王 丹 刘翠红、杨木壮、高 鹰、荣宏伟、宋 刚

 

六、广州大学第十二届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30 人)

戴宏亮、闻志强、陈咸瑜、邵小文、任 平、路 红、杨远平 张迎宝、邹 琰、刘雪梅、詹 茜、徐 倩、王 霞、屠金梅 欧阳蓓蓓、王 茢、蔡忆龙、麦 红、耿新华、梁海燕、林媚珍 吴 卓、余文华、余 群胡 晓(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 郭四稳、罗 强、许志强、吴翠琴、宋尧玺

 

七、广州大学疫情防控最美教师代表11 人)

许莹冰、李军红、杨恒平、张晓苏、陈德义、金 友、胡 春 袁渭锟、黄志凯、游金山、喻晓雯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广州大学办公室

2020 9 9 日印发

邮箱:dztxxy@gzhu.edu.cn   邮编:510006

综合办公室:电子信息楼605  办公电话:39337449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版权所有©2020  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