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

学院概况

关于公布广州大学第二届教学学术论文评比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0-12-02 12:32:43  浏览:

 

校属各单位:

为推广先进的教学理念,弘扬优良的教学文化,探究教育教学规律,搭建教学研究的交流平台,根据《关于组织广 州大学第二届教学学术论文评比的通知》(教务【2020】80 号)要求,组织专家组对全校 20 个单位送评的教学学术论 文进行了评审。经评审,苏远连等的《高校师生对混合式教学的准备度调查——基于探究社区模型和心理动力分析模型的分析研究》等 7 篇获得一等奖,周翔的《用“万能公式+翻转课堂”缓解“网络学困”问题——以课程为例》等 16 篇获得二等奖,皮飞鹏的《用科学精神和爱国主义引领金课建设》等 18 篇获得三等奖,现予以公布,以资鼓励。

 

附件:广州大学第二届教学学术论文评比获奖名单

 

教务处、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

2020 年 12 月 1 日

附件 广州大学第二届教学学术论文评比获奖名单(部分)

 

邮箱:dztxxy@gzhu.edu.cn   邮编:510006

综合办公室:电子信息楼605  办公电话:39337449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版权所有©2020  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