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

学院概况

电信荣耀:热烈祝贺我院在2023年度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喜获硕果

发布者:  时间:2022-11-22 12:34:15  浏览:

1110日,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3年度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自然科学基金拟资助项目3449项我院共有3项项目获批立项,其中李俊老师获青年提升项目立项1项,曾衍瀚老师和代鑫老师各获面上项目立项1项。

具体立项情况如下:

 

此次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成绩的取得,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科研秘书认真负责,以及全院教师不懈努力的成果。针对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学院将继续总结经验、分析问题,提前组织基金申报工作,细化工作机制,积极邀请校外行业领域知名专家为学院做专题学术报告、科研心得、申报经验等学术报告。

邮箱:dztxxy@gzhu.edu.cn   邮编:510006

综合办公室:电子信息楼605  办公电话:39337449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版权所有©2020  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