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

学院概况

电信荣耀:我院学生在2022年广州国际友城大学联盟城市创新创业竞赛中荣获银奖

发布者:  时间:2022-11-22 12:36:37  浏览:

11月15日下午4点(意大利时间当天上午),“2022年广州国际友城大学联盟城市创新学生创业竞赛决赛”活动在意大利帕多瓦大学举行。在我院曾衍瀚老师的指导下,我院2020级通信工程专业本科生张妤婷负责的项目“STARITRON——AI+IP Authorized Accelerated Analog Chip Design”,在初创组中荣获银奖。  

 

此次竞赛由广州国际友城大学联盟秘书处主办,帕多瓦大学承办。采用线下为主,线上为辅的方式进行,竞赛主会场设置在帕多瓦大学植物园,作为该校800周年校庆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魏明海教授在线出席活动并讲话,中国驻意大利米兰总领事刘侃、意大利驻中国广州总领事De Parolis、帕多瓦市政府代表Cacciavillani博士、帕多瓦大学校副校长Fedeli教授、副校长Basso教授、校务委员会主任Scuttari博士等分别在线或现场致辞。决赛竞赛团队代表、联盟成员大学师生及友城社会各界代表约300人在主会场或在线参加活动。

 

邮箱:dztxxy@gzhu.edu.cn   邮编:510006

综合办公室:电子信息楼605  办公电话:39337449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版权所有©2020  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