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

学院概况

电信荣耀: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在广州大学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考核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  时间:2023-03-29 22:22:44  浏览:

根据《广州大学党廉办关于 2022 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考核情况的通报》校党廉办组织开展了 2022 年度全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检查考核工作,对 27 个学院党委(党总支)、21 个职能部门和 14 个教辅科研机构党组织进行考核,考核结果已经校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审核同意。其中,27 个学院平均得分 88.5 分,90 分以上单位 9 个,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得分最高

2022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对照上级要求和学校工作安排,坚持严的主基调,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强化正风肃纪反腐,坚持不懈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做好迎接和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制定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工作方案。全院师生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持续用力,切实推动电信学院持续兴起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治国必先治党,党兴才能国强。下一步,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流学科目标,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水平学院建设,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诸成效,真抓实干推动学院党委建设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供稿:张宇靖;编辑审稿:谢玲)


邮箱:dztxxy@gzhu.edu.cn   邮编:510006

综合办公室:电子信息楼605  办公电话:39337449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版权所有©2020  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