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

科学研究

电信学院2021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交流会召开

发布者:  时间:2021-03-18 16:14:09  浏览:

318日中午1230,我院在电子信息楼606室召开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交流会。会议由主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尚文利教授主持,学院陈泽龙、曾衍瀚、陈庆春、秦剑、曹忠、高星辉、杨钊、张承云、浣沙、黄高飞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4d3e325c2d43a9d62c852c70f39de74

在会议中,由尚文利副院长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流程进行了介绍;讲解了项目申报过程中注意事项和要求;并对部分老师产生的疑问和困惑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曾衍瀚、陈庆春两位副院长也对项目申报谈了个人见解并提出意见。最后陈泽龙书记对项目申报也提出了自己的两点建议:一是希望我们学院的老师积极参加项目申报,克服困难突出特长尽量参加多个团队研究;二是重点项目要关注横向发展,在自己的领域做强做大还要多和其他领域的专家相互学习,为国家科技创兴做贡献。

(文案:郑云龙 审稿:谢玲)

f5d06682433168175bcbfcb7c230c1c

邮箱:dztxxy@gzhu.edu.cn   邮编:510006

综合办公室:电子信息楼605  办公电话:39337449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版权所有©2020  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