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正式成立

发布者:  时间:2021-10-20 12:40:17  浏览:

 

为实现研究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 团结全体研究生勤奋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建设研究生校园文化,维护全体研究生的权益,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成立大会于2021年10月15日中午在黄埔研究生院B3-213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谢玲、研究生秘书谭芳芳、研究生辅导员王志杰和研究生会新任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以及研究生会新成员。    

会上,研究生会新任执行主席李志明同学在会议上表达了自己对于研究生会的展望,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能够以学术科研为中心积极开展活动,遵循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的工作态度,和谐相处,建立好部门内外的联系和友谊。紧接着研究生会事务部部长黄学文同学宣读了研究生会成员的考核制度,要求学生干部积极发挥研会在学生与学院间的沟通桥梁作用,养成严于律己的习惯和高度的团队奉献精神,并希望大家在工作中不断提高自己的科研能力和工作水平。  

 

同时为了在我院黄埔校区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学生第二党支部发动学院全体师生捐赠各类图书共计100余本。在此次研究生会成立之际,研究生辅导员王志杰老师代表学院向研究生会赠书,宣传部部长易春花作为学生代表领取书籍。研究生辅导员王志杰老师希望全体研究生多读书,读好书,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同时鼓励研究生会干部配合学院工作安排,做好上传下达,并及时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反馈给学院,发挥好“桥梁纽带”的作用。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谢玲对研究生会成立表示祝贺,对大家的前期准备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并鼓励研究生会要以学术研究为中心,以学习实践为方式,团结互助为手段,共同进步为目的,在同学中发挥良好的引导作用。同时希望研究生会营造自由宽松的学术氛围,多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引导研究生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打造精品活动,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多服务同学。  


邮箱:dztxxy@gzhu.edu.cn   邮编:510006

综合办公室:电子信息楼605  办公电话:39337449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版权所有©2020  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